Vol.173

实现了成形性和高耐损伤性

FLG-HFG05亚光光油的介绍

给汽车仪表的开发制造负责人的通知!

通过柔软性和硬度的均衡,实现成形性和高耐刮伤性的FLG-HF G05亚光光油的介绍。

1. 实现柔软性和硬度均衡的FLG-HF G05亚光光油

1. 实现成形和美丽亚光的两立

一般的亚光光油在成形时,因为涂膜的伸展而很难维持亚光光泽。具体来说,会由于涂膜的伸展而产生光泽(光亮和亮闪)或由于涂膜不伸展而产生白浊的情况。

但是, FLG-HF G05亚光光油通过良好柔软性的均衡,成形后不会发生光泽或白浊现象,而维持防眩的美丽亚光。

2. 亚光感和耐刮伤性的两立,对制造工程简朴化的贡献

另外,一般来说,亚光光油在耐刮伤性能上比较弱,因此有必要在制造工程上为防止刮伤采取贴保护膜等保护工程。

但是,FLG-HF G05亚光光油的涂膜通过最适当的柔软性和硬度的均衡,就已经赋予了良好的耐刮伤性。(铅笔硬度:4H)

由此能实现保护工程的简朴化,并能期待实现成本的削减。

这个良好的耐刮伤性和上记的成形性,在汽车仪表等具有重要的视觉效果的产品上发挥力量。

2.FLG-HF G05 亚光光油的事例介绍

1. 烟灰色(红黑色)的汽车仪表

烟灰色(红黑色)外观的汽车仪表事例。实现烟灰色外观和耐刮伤性的两立性。

2. 成形后的汽车仪表

使用亚光光油印刷在汽车仪表后成形的事例。可以看到成形后仍保持美丽的亚光光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