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l.159

通过镜面涂料的重叠印刷实现色彩鲜艳的镜面

透明涂料TOC-HF的介绍(2)

给希望家电、手机更进一步提高设计性的各位的通知!

透明涂料(对应FIM 无卤高透明成形用涂料)TOC-HF,通过与镜面涂料的重叠印刷,以实现更加丰富的色彩以及高透明度的镜面效果。

1.与镜面涂料的重叠印刷以实现色彩鲜艳的镜面

1.1 通过与镜面涂料的重叠印刷以实现色彩鲜艳的镜面效果

透明涂料TOC-HF上进行镜面涂料(MIR-51000 镜面银)的重叠印刷后,可以实现没有雾面的,鲜艳的镜面效果。

 

1.2 和镜面涂料重叠印刷的构造说明

透明涂料TOC-HF作为被印刷体,重叠印刷MIR-51000镜面银和用于镜面银押印的MIX-HF(新开发商品)。

 

2.色彩鲜艳的镜面的介绍

透明涂料TOC-HF与MIR-50000镜面银重叠印刷后实现色彩鲜艳的镜面效果通过照片介绍给大家。

虽然举例为黄色和蓝色,但是TOC-HF通过调色,可以调出任何的颜色。

 

2.1 用树脂薄膜印刷的事例

事例 1-1

事例 1-2

事例1-3(高智能手机视窗的案例)

 

2.2 薄膜注塑成形的事例

透明涂料TOC-HF和MIR-51000的重叠印刷也可以针对薄膜注塑成形。

事例2-1

事例2-2

 

2.3 有关商品情况

有关透明涂料 TOC-HF的商品情况,可以参考这里。

并且,作为镜面涂料的押印涂料而使用的MIX-HF(新开发商品)的情况,我们将在下一期的技术报告中介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