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l.136

通过FIM/IMD实现商品的高附加价值化!

通过FIM/IMD进一步提高商品高附加值(3)

本次为大家介绍FIM/IMD与各种印刷方法相组合从而提高设计思路范围的具体事例。

FIM/IMD是一种新型彩绘印刷方法(可替代涂漆),它能实现涂漆所未有的功能。

 

注)什么是FIM/IMD?
FIM 是 Film Insert Molding的略称; IMD 是 In-Mold Decoration 的略称。两者都是指丝网印刷的胶片插入到模具内,进行一体成形,最终制成产品的一种方式。

漆黑彰显高贵

有光泽的黑漆能把商品映衬得格外高贵。鲜艳的彩绘印刷方法可实现深黑涂漆般的高贵。

采用FIM工艺彩绘方法,拓宽产品设计思路

【细线】

可实现只有成形印刷才能达到的细腻表现。还可完美表现涂漆都难以实现的纤细度,复杂的图样和花纹,并达到理想的设计。

 

【颜色分解】

通过印刷,能表现出颜色的浓淡所呈现的阶梯式变化。这种阶梯式变化和模糊具有深度层次的立体感。使用两种以上的颜色,可实现更大范围的彩绘表现。

 

 

【更富于变化】

通过丰富多彩的颜色设定,可拓宽产品设计思路。使用颜色组合,可逐渐烘托各种氛围,凸显丰富多彩的商品变化。